承蒙厚爱!
🈲禁止一切形式的商用,变相收钱盈利的也不行!🚫
别以为我好忽悠,不要利用我的善意❤
同人图不会出售,图可以自用,搬运请注明出处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

快过年了,放飞自我之前把之前的图修了一下,拜个年🌺

p1 新春快乐!假装是新图!之前那个太冷了,于是补了个长庚:义父,穿上点再嘚瑟…

p2p3 我没有…创伤…… (脑补一个还没有遇到骆闻舟时的少年费渡…… 影和姿势参考了Gottfried Helnwein 的图) ​​​

p4 p5 骆闻舟视角 (ㅍ_ㅍ) ​​​​

p6 p7 脑补一对湿漉漉的费渡和骆闻舟

p8 “费渡刚洗过的头发湿漉漉的,发梢凝成水珠,在昏暗的床头灯下流光溢彩,叫人头晕目眩,水珠忽然成型,滴落下来......” ——《默读》第91章

p9 “湛卢抬起眼看着他,碧绿的眼睛显出了些许懵懂的天真意味,让林静恒几乎想下意识地避开他的视线...”——《残次品》39章 >> 大概从这里开始爱上了大天使湛卢!​ ​​​

p10 我爱他一辈子!表白p大❤~也谢谢小伙伴们喜欢我的图✨ 祝可爱的大家新春快乐!🍊

评论(88)
热度(6730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kal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